黑科技加持,这款充电宝充电不用线!

说到充电宝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如砖头般硕大的体型,带着要命,不带更要命的那种。不过随着技术的创新,以及用户对优质体验的追求,充电宝也在不断的更新迭代。首先就是电芯,从具有安全隐患的18650电芯,到目前更有安全保障的聚合物电芯。另外在外型方面,从板砖式笨重充电宝,到背夹式便携充电宝等等,用户体验与使用场景一直在进步,但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过,现在不用线的黑科技充电宝也来了。

这是图拉斯新出一款充电宝,外壳采用ABS材质,摸上去有点微磨砂的手感,整体质感不错。从外观体积来看,这款充电宝的长度大概是iPhone 7的三分之二,厚度比两部iPhone厚一点,重量和iPhone 8Plus差不多。

它整个造型设计可以说是比较小巧精致的,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都可以单手掌控,另外一部iPhone 8Plus的重量,平时上下班或者旅游出差使用都不会成为累赘,在用户体验和使用场景来看属于行业主流。

在来看核心性能方面,图拉斯这款充电宝采用的是聚合物电芯,10000毫安的额定容量3.7V的标压,有效输出容量为6400毫安,这样的输出转化率对于行业最高水准7000毫安的有效输出来说,已经相当优秀。

然后这款充电宝设有双USB输出口,输出功率均为5V 2.1A,比苹果原装充电头5v 1A还是要快上不少,加上能够同时给两台手机进行充电,使用效率还是OK的。

另外这款充电宝有一处功能设计个人觉得非常好,就是双USB输出口和开关中间有一个数字键,按下开关就能显示充电宝剩余电量,当充电宝充满电时显示数值为100,随着电量的输出显示数字也会往下降,这样就能直观的了解充电宝的剩余电量,能方便我们及时给充电宝充电,保证正常使用。

接下来要重点说下这款充电宝的黑科技了,前面说到这款充电宝充电不用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款充电宝不单单有充电宝的功能,同时它支持无线充功能,只需把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放在充电宝正面,就能进行充电,这样可以省去数据的冗余,让充电更简单。

而通过实际测试,就算带上比计较厚的保护套也不会影响手机正常充电,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无线充电功能跟正常无线充电器没什么差别。

有了无线充这个功能,在日常使用中有什么优势呢?首先,在使用充电宝时可以不用数据线,只需把充电宝和手机拿在手里就能进行充电,老实说还挺方便的。

然后我们进行了实际测试,就是在玩游戏时可以直接把充电宝贴在手机后背,这样就可以边充电边玩游戏了。

另外,这个功能还可以让充电宝变身无线充电器使用,当手机需要充电时直接把手机放上去即可,简单又方便。

总结

图拉斯这款充电宝从外观来看,在1W毫安容量的充电宝中,体积属于较小的一款,加上带有磨砂手感的ABS材料,其外观简约时尚。在功能方面除了常规双USB输出之外,自带无线充电的功能,在使用体验与使用场景方面更有优势,所以综合来看,算是一款比较有创新创意的充电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