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半年启动公租房分配1.26万套 网上登记配租不再排大队

原标题:北京上半年启动公租房分配1.26万套 网上登记配租不再排大队

市住建委介绍,公租房分配强化以区为主,促进职住平衡,均由各区组织面向本区户籍和在本区工作的家庭配租,市级不再组织全市大摇号。同时,全面实行公租房网上登记配租,不搞现场排队;搭建公租房“快速配租”和“实时配租”系统,自动按照规则匹配登记家庭配租顺序。

在精细化管理方面,全面推广公租房人脸识别系统,截至目前,已在市保障房中心39个项目中安装了公租房人脸识别系统,海淀区19个项目、通州区2个项目也正在实施中。

市住建委透露,下一步将加快研究完善市场租房补贴政策,进一步放宽市场租房补贴准入条件,提高补贴标准。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赵莹莹

编辑:TF001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