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游戏更新让人惊喜,这把枪变为吃鸡神器!网友:想卸载

之前玩游戏的时候很多人吐槽吃鸡环境下一成不变的天气,实在是太无趣了,不管多么好看的景色如果一成不变都会看腻,后来工作室对游戏进行了一些优化,而现在,刺激战场又更新了,游戏画面整体看起来更加惊艳。

首先新增了一个天气系统,也就是雨季。不过这个天气并不能系统选择,而是系统小概率出现,就和现实生活一样,这些都是无常的。伴随的下雨天气出现的自然就是雷声,当你置身在雨天之中,会有一种朦胧感,看起来非常浪漫,当然,如果没有各种各样枪声和毒圈的话。

不过针对雷声的出现,对于习惯性听声音的玩家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干扰,不管是雨声还是雷声都会影响玩家的听觉,以后一定要养成看小地图的习惯了!

除了天气系统,还新增了一把枪,它就是突击步枪M762,水平后坐力比AK要好,关键是这是一把全能型的步枪,既可以当狙击枪,又可以当冲锋枪,简直是一枪在手,吃鸡我有,胜利就在前方向你招手!

最后一点就是人物动作进行了优化,不管是攀爬还是肢体动作,看起来只会更加逼真。

更新过后,既然增加了这么多细节及内容,内存相应的也在变大,因为要和端游保持一致,所以很多小伙伴纷纷喊到手机已经承受不来,带不动这款游戏,是时候选择卸载一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