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职场上宁愿早点跌倒,也要勇于挑战!价值5万的分享文章

人要敢去挑战自己的不舒服区域,怕什么做什么。一天做一点,慢慢的心理恐惧也就克服了

人不能怕失败就呆在原地不动,不动就会失败,失败就会被淘汰

这是改变不了的规律。不能想着一夜暴富的安逸梦

唯有前进才能抵御通货膨胀,经济倒退,物价上涨的时代

帝叶上大学的时候,整天为了打吃鸡而逃课,甚至在宿舍睡觉也不想去上课,在他认为大学就是用来享受时光的。

而当他的同学们出去实习,或者做起了淘宝自媒体生意的时候竟然嗤之以鼻。

4年下来,所有的同学都完成了学业,也教了很多有相同爱好的朋友,就剩下他一个人连毕业证书都没混到。

找工作的时候,别的同学都已经有了一定的兼职赚钱经历,而自己却是什么都不会,还得从新开始学习。

一时后悔当初没有在大学早点去接触赚钱这门社会必修功课,浪费了时间也浪费了青春

现在每天上班,晚上学习技能弥补之前大学4年的时光

社会就是这样的,你不进步,你就会被淘汰。宁愿摔倒了爬起来,也不要傻站在原地不动。

能做一次生意就成功的人都是上帝的宠儿,我们平凡的人需要不断的摸索尝试也许才能有幸成为其中的一位

俞敏洪大学都考了3年才中北大,马云做生意也连续失败了6次。如果怕,或者2--3次就放弃了,那么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了

我们要勇敢的去挑战自己的恐惧,至少要踏出那么一小步。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