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美颜大升级:自定义美颜拍出更加美丽的你!

用手机进行拍照已经是当下人们拿起手机做的最多的事情了,对于小姐姐们来说,自拍更是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可以不吃饭,但不可以不拍照。说起自拍手机,你想到的是什么品牌呢?我想应该是OPPO拍照手机吧?,OPPO手机在拍照在自拍上的专注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其技术积累是最为丰厚的,凭借其多年的深度研发,带来了更好的拍照手机,最近刚刚上市的OPPO R17更是一款让你爱不释手的手机。

相机配置全新升级

自拍的好不好除了其自身使用者的技术之外更重要的是硬件的强弱直接决定了你的自拍质量,这次新一代R系列旗舰R17上,不仅硬件强更是在AI美颜技术上进行了全新升级。2500万超高像素、296个面部识别点、800万种不同的美颜方案等等强劲的硬件更是从性别、人种、年龄、肤质、肤色等多维度对自拍用户进行分析,当然这一切并不是为了美而美,是基于用户的本身特征通过AI技术进行微调,遵从自然,拒绝过度、不自然的美颜,让你真正的展现出美的一面。

自定义美颜拍出更美的你

你以为这就够了吗?当然不够,R17还新增了立体自定义美颜功能,用户可以进行6项五官调节,并能够以实时查看预览。当然了,还有瘦脸、补妆、立体等8种模式,从此美由自己定义。其AI美颜算法能够记录下用户的美颜习惯,并结合大数据不断模仿和学习,从此之后让你越拍越美。

AR贴纸更好玩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乐趣可以玩,新增的AR贴纸以及O-moji功能,也让我们在自拍的时候不再像以往那样单调。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快速变幻、3D粒子光绘、动作触发、控雨控雪、趣味抠脸等特效,让自拍不仅可以变的更美而且还可以变的更有趣。

将美进行到底,OPPO作为拍照手机这次全新发布的OPPO R17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拍照的新体验,让你在拍照时拥有更多的乐趣,让自定义美颜能够拍出更美的你,你想体验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