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子在绵阳通过QQ群称“开车去春熙路撞一圈”,被拘10日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10日,绵阳涪城警方通报一起网络发布过激言论案:福建男子庄某某因在QQ群发布“开车去春熙路撞一圈”等过激言论,在网上引起较大负面影响,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据警方通报,10月6日,公安机关网安部门通过网上巡查发现,当日16时许,网名为“小白-福建-13万”的网友在“成都XX”QQ群发布消息:“开着车去春熙路撞一圈就好了,你们说国庆节的话,如果开车撞,能死几千人?”该言论在QQ群和网上引发较大负面影响,严重危害了社会治安秩序。

经警方缜密侦查,确定该网友正在绵阳辖区,10月7日晚,涪城区网安大队遂联合刑侦大队和工区派出所将其抓获。

经查,该网友实名为庄某某,男,福建省泉州市人。今年7月,庄某某因在网上购买所谓高科技产品被骗22万余元到成都报案,并到相关公司讨要说法。10月2日,庄某某从成都来到绵阳。10月6日,庄某某因认为挽回经济损失无望心生不满,酒后便在QQ群内发布上述过激言论。

到案后,庄某某对在网络上发布过激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涪城警方对违法嫌疑人庄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刘缚龙 廖静雯 绵阳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利宾 文/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