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圈炸锅?因国外选手辱华,网友纷纷抵制,玩家集体退游

LOL与Dota2玩家一直以来势同水火,由于两款游戏起源的矛盾,以及同类型游戏的竞争,双方玩家一旦在网络上碰面就会爆发一场撕逼大战。不过近日,让网友们不敢相信的事情发生了,因为Dota2圈的一件事,导致刀塔玩家们竟然纷纷夸起了LOL。

事件起因是Dota2圈最近热议的事件。国外一位Dota2职业选手当众在比赛发出辱华的词汇,而作为游戏厂商和赛事主办方、版权方的V社却完全没有任何表态,也未曾对这位辱华选手进行处罚,这导致在国外刀圈不少玩家的辱华言论愈演愈烈,引起国内刀塔玩家的不满。

有网友就拿出了LOL圈的例子,举例Khan等有过辱华或种族歧视言论的选手,并贴出了拳头对于他们的处罚。这让刀塔玩家头一次对关于LOL的事产生了认同感,并认可拳头的做法。甚至经过这件事后,不少刀塔玩家扬言要卸载Dota2转投LOL。

这件事的影响还不仅仅是在玩家层面,包括圈内的中国从业人士,也是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对于V社不作为、无视的态度进行抗议。

在个人微博上,不少刀塔圈内的大佬表态对于V社的游戏进行抵制,并宣称在官方没有解决这件事之前,不会再给Steam充一分钱。

网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