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来苏宁狮王电竞总决赛与炉石大神齐狂欢

据炉石江湖百晓生消息,不久前在炉石世界杯中夺冠的OmegaZero、特兰克斯两位大侠即将在11月10日、11日出现在苏宁双十一“狮王全球邀请赛S1”总决赛现场,与来自全球的顶级高手巅峰对决。听到这个好消息,相信一众电竞玩家以及游戏迷全都高兴的跳跃起来了。更为关键的是,此次总决赛,苏宁免费送你门票邀请你一起到现场观战哦!

近几年,随着电竞在国内的普及,中国的电竞逐渐走向了“全国冠军很容易,世界冠军需努力”的境界,OmegaZero、特兰克斯正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OmegaZero是从一名籍籍无名的业余玩家,血杀一路成为现在炙手可热的炉石双冠王,天梯一月第六、三月第一,五月第四、七月第二,八月再夺第一,广州公开赛四强,广东石力赛四强,秋季赛冠军,成都专业组冠军,2016世锦赛积分第一,2017炉石联赛夺冠,2018炉石世界杯再次夺冠,这一路走来的荣誉让大家认识到,OmegaZero的炉石是真的强。在荣誉的背后,OmegaZero经历了不为人知的付出与坚持,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都将其奉为炉石大神,现场观看一下他的操作,是无数炉石迷的无上追求。

而崛起于2017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的特兰克斯,与OmegaZero一起横扫巴西炉石世界杯,为中国拿到了真正一一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打破了中国在电竞国际赛事上无大奖的尴尬。特兰克斯在赛场上沉稳的作风吸引了不少粉丝,这次在炉石世界杯再次夺冠,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世界一流的炉石选手。

为了保证大神们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苏宁双十一狮王电竞赛由华硕电脑、AMD、华为联合赞助,并选用了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华硕顽石热血版YX570ZD为官方指定用机,可以说是顶级设备助力天选之人了。

同时,为了关照到众多粉丝一睹大神风采的迫切心情,苏宁特别推出了线上领取总决赛观赛门票,简直不要太爽。这个双十一,领取门票,来到苏宁双十一“狮王全球邀请赛S1”总决赛现场一起与大神狂欢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