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专属LPL赛区巅峰的荣耀·iG,源代码乐芙兰三大连招技巧!

iG夺冠庆典系列回馈活动——第三波即将来袭,官方将为中国大陆服务器玩家特别推出全球总决赛冠军纪念皮肤——“巅峰的荣耀·iG 源代码 乐芙兰”。而这款皮肤也将成为LPL赛区独有的限定皮肤。

为何是独有的限定?

这款皮肤的促成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首先,这是官方和IG俱乐部确认授权后,选择了刺客英雄乐芙兰,该冠军纪念皮肤将加上仅供中国大陆服务器玩家所特有“巅峰的荣耀·iG”图标。

其次,第一款战队图标印在原画上的皮肤,为纪念LPL赛区首次获得全球总决赛冠军,此款冠军纪念皮肤免费赠送给所有LPL赛区玩家。

最后,11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间,召唤师们只要获得一局游戏胜利(自定义除外),即可免费领取该纪念皮肤,活动结束后,本款纪念皮肤将永久不再售卖或抽奖。

S8世界冠军iG授权的、LPL赛区独有的、活动结束后永久不会售卖或者抽奖,英雄联盟发展至今,还没有哪一款皮肤拥有这样的待遇。

那么,在这款皮肤上线之前,我们先来全方位赏析一下这款皮肤!

源代码妖姬游戏实景全角度赏析:

整体造型:

延续了源代码强烈的科技感,并且主色调依旧采用了绿色,这也是源代码系列皮肤独有的设计。

技能细节:

动图展示

普攻特效,绿色到橙黄色的渐变效果,像一发“飞镖”!

被动,草绿色的影子,可以和妖姬本尊做明显的区分。

Q技能特效,绿色的“钻石”甩出去命中目标后迎接是绿色外圈的黄色内核状,辨识度较高。

大招复制过后会变成红橙色的“钻石”球,印记也会由此变为橙色。

E技能特效,绿色锁链的前端是黄色的绳结,命中对手后成为纯绿色的锁链。

大招复制过后也会变成红橙色的锁链,有些烈焰锁链的感觉。

W技能特效,十分用心的设计,W触发的瞬间会有层次感的光晕效果,而影子的返还地是一个AR投影。

同样的,复制后W技能的颜色变为橙红色。

值得猜想的是,设计师会如何呈现这款“巅峰的荣耀·iG 源代码 乐芙兰”呢?iG的队标会如何展示呢?

欣赏完皮肤特效后,我们也要掌握该英雄的玩法,才能在这款皮肤到来之际更好的使用她!

三个小技巧(连招+符文装备搭配)让你的妖姬更秀:

巧妙的移形换位:

妖姬的W技能不仅仅是一个位移和伤害技能,更需要考虑的是它的位移效果,根据实战来调整W技能的施放时机才是玩好妖姬的关键。

后期最远距离秒C连招:

连招顺序:W闪现RQEA点燃

这套连招的最稳健的原因在于,可以让妖姬在秒杀对方C位之后回到屏幕之外,基本可以确保自己的绝对安全。

符文技巧:

因为大招一级CD较高,所以终极猎人是妖姬必须选择的,当然后期的妖姬也必须将自己的减CD叠满,让她的大招CD更短。

终极猎手满级后妖姬大招CD将减少55%(40+15)

装备技巧:

卢登的回声改版后几乎是每一个法师都可以考虑的选择,高额的AP加成和巨额的减CD让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变得极高。

总结:

专属LPL赛区的“巅峰的荣耀·iG 源代码 乐芙兰”,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