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加油站,每周有两天会搞优惠?员工道出其中“猫腻”

大家买车容易,养车很难,最近油价一直在上涨,让很多买车的人都受不了了,一辆汽车如果不能够加油,那么它就没什么作用了,不少人都知道加油站也是会搞活动的。而且加油站的优惠还是比较惠民的,一般来说,一个星期会有两次,加油站为什么要出这样的活动呢?员工道出其中“猫腻”!

油价是国家来调控的,并非是加油站自己掌握。所以油价的变化也反映了整个社会的物价,油价上涨代表着这个社会的物价也在上涨。国家通过对油价进行调整,其实也是在管控整个社会的物价,希望他们能够维持在一个平衡的状态。

一所加油站,要想在众多加油站中占据有利市场,不给人们推一点优惠活动,谁又能来他这里加油了。我们一般加油的地方,有的是国营的,但是也有私营的。比起国有的加油站,私营很担心自己的未来,毕竟人家有国家的扶持,他们却没有。不过私营加油站也有它的优势,要不然也不能够存在这么久。

这些私营的加油站他们的进货渠道和国有不一样,而且成本也相对较低。在加油站打工的人们,私营给的工资也很少,这也就意味着私营可以加油者们优惠。否则他怎么敢以低价格来抢占市场呢?他要想这么做,其实也得保证自己不亏本,要盈利。

国企虽然有国家的扶持,但也需要有一定的营业额。他们看到私营这样做,自然也是要效仿的,最终就导致成了现在的局面。不过正是因为这两种单位的竞争,让有车的人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获得两次福利。而至于他们提供的油,其实质量是差不多的,谁的优惠力度大,就去买谁的。

对于私营和国企的这种优惠,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