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排位遭对面打野报复,岩雀:我没中1万块,不开心

距离国服排位结算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周了,接下来的一周将是所有玩家在S8赛季最后冲刺段位的机会,不过这也是玩家上分最难的一周,因为这周遇到实力与段位不符的玩家的概率肯定要大于平常,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代练”以及“演员”,代练在低分段比较常见,在高分段由于水平相差不会太大,演员要比代练多得多。

最近几日IG退役选手王思聪就在赛季末向更高的段位发起了冲刺,王思聪目前段位是白金1正在向钻石迈进,当然作为前队友,前不久在S赛夺冠的AD选手Jackeylove便开始与王思聪的双排之旅,不过就算与冠军AD双排刚开始也并不顺利,甚至阿水都怀疑自己碰到了演员。

在双排的其中一局游戏中,虽然游戏赢了,但王思聪可以说是丝毫没有游戏体验,王校长选用的是上单石头人,但却遭到对面打野岩雀的疯狂针对,王思聪更是在游戏中打字让对面打野岩雀不要来上,这时候岩雀说了一句话:我没中1万块,不开心。原来岩雀早已认出石头人是校长,这是在报复王思聪。

虽然这局游戏因Jackeylove早已超神并拿到了五杀赢了,但王思聪最后毫无游戏体验以2-6的战绩躺赢了,看来很多人对没抽中校长的1万块耿耿于怀啊。

当然这只是王思聪与阿水双排之间的小插曲,这种小插曲还不少,之前王思聪有一局玩辅助更是被对面大虫子想用五十块钱收买,让他赢一局,最后王思聪却开出了三百万一局的天价。

50块或许在行价里算是比较高的了,但对于王思聪来说确实有点少,毕竟活动中奖的玩家都是五位数,不然岩雀也不会因没中奖而报复校长了。不过话说回来,王思聪之前打职业的时候可是说自己有峡谷钻3的水平,但从与阿水双排的记录来看大部分都是躺赢局啊。

对此,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底下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