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BBA原产地曝光,德国制造变非洲、印度?车主崩溃:白花100万

在我国提起豪车的话,不少消费者肯定要说BBA,的确,BBA在我国汽车消费者群体中的评价非常高,男女老少都知道的程度。现在BBA都有了国产车型,一般开国产BBA的还会被进口BBA车主瞧不起,这些进口BBA车主觉得自己的车是德国制造,所以就趾高气昂了不少,但是实际上是这样吗?最近进口BBA的原产地遭曝光了,人们心中的德国制造变成了印度、非洲?车主看到就崩溃了:这真是白花了100万啊,太气人了。

奔驰进口车的原产地非常复杂,不同的车型还不在一个国家,不在一个工厂。比如说奔驰的A级入门车型吧,这种入门级别车型的销量高比较好,产量也非常大,光在一个工厂生产是不可能的。所以奔驰官方就把这些车型分别放在了芬兰和拉施塔特的工厂。所以说当你买到奔驰A级入门车的时候,就不要傻傻以为它是德国制造了,其实是来自这两个地方的。

奔驰的CLA和B级车也是有不同的工厂的分布,一般是来自于凯奇凯梅和匈牙利。奔驰的SUV车型是来自于拉鲁萨。奔驰越野G级车是来自于奥地利,也只有这种车才是纯正的欧洲血统。所以说你要是买进口的奔驰车也别高兴的太早,基本上都不是德国制造。

奥迪车的情况也差不多,奥迪Q7和卡宴是同一个平台生产的,这两款车算是土豪级别才开得起的车了吧。但是看了原产地车主们怕是要失望了,这两款车分别在斯洛伐克、印度、南非和俄罗斯都有生产,所以说你买的进口车很可能就是印度或者非洲制造了。奥迪Q3的产地是西班牙,这是不是让人大跌眼镜,要说在德国本土生产的车型也有,奥迪的柴油版就是在德国生产的,咱们国内的消费者肯定看不上。

宝马车的大部分产地都来自于拉鲁萨,总而言之,这些人们眼中的德国制造都不是来自于德国本土,德国的劳动力资源太过匮乏,所以都在德国生产的话,劳动力成本实在是太高了。所以一般BBA都会找一些不发达、劳动力便宜的国家去生产,等零部件生产完了,在德国一组装,贴上德国的标签就出售了。

不少车主一看完就崩溃了,自己花那么多钱就是想买一辆德国制造,到头来有的生产地还不如我国,那100万甚至200万不是白花了吗?还不如直接在国内买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