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张失散多年之后相认时的泪奔图,有没有哪一张触动到你?

2017年6月1日,正值儿童节,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被拐卖近32年的男子贺高林(左)终于回到自己的老家石咀驿镇石咀驿村,与自己的母亲以及哥哥相认,从而也弥补了自己被撕碎的童年。见到被拐卖的儿子后,60岁的母亲康爱兰泣不成声,她说:这些年自己的眼泪都哭干了,想着死前可能见不到儿子了,没想到老天有眼,让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再见到自己的儿子。(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年10月13日,陕西咸阳,由陕西省公安厅主办,咸阳市公安局、彬县公安局协办的咸阳市侦破拐卖儿童积案案情通报暨认亲仪式在咸阳市公安局举行。二十多年骨肉分离,四个家庭终于团聚。“孩子啊,这么多年,我们找你找得好辛苦!”10月13日上午,在陕西省咸阳市公安局里,双鬓斑白的父母,抱着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一声“儿”,在口中憋了太久。曾经拉着小手一步步走路的孩子,如今都已成年成家。(图片来自东方IC)

2015年2月4日下午 ,河南省宜阳县城关镇一座普通的家属院大门前,迎候失踪23年之久的女孩的亲人们,将刚刚下车的女娃拥在怀里,泣不成声。 图为闺女,回家啦!街头等候已久的亲戚抱住梁倩。(图片来自东方IC)

2010年6月15日,7岁被拐卖到福建的小宝,在经历了13年对亲人痛彻心扉的思念后,终于在凯里火车站与父母相见。父亲紧紧抱着儿子痛哭。(图片来自东方IC)

2018年4月29日,对于四川华蓥市双河镇的陈洪荣一家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天——被拐卖了30年的女儿终于回家了。三十年后再次团聚,一家人抱在一起痛哭。(图片来自东方IC)

2015年2月4日下午 ,河南省宜阳县城关镇一座普通的家属院大门前,迎候失踪23年之久的女孩的亲人们,将刚刚下车的女娃拥在怀里,泣不成声。 图为全家在路边第一次见面相拥而泣。(图片来自东方IC)

2010年6月5日,心力憔悴的郭振爸爸来到贵阳。为了寻找儿子郭振,从27岁到40岁,十三年人生中美好年华都奔波在了寻找爱子郭振的路上,十三年来,花费约二十余万元,他寻子的足迹几乎踏遍了大陆的所有省份。“我的儿子在哪里?我找了他十三年,他是否能感受得到?”郭振爸爸艰辛漫长的寻子之路足以让苍天落泪。(图片来自东方IC)

2017年1月14日晚,被拐24年的贵州遵义播州区男子罗光才,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从福建乘车赶到播州区鸭溪镇天旺村的老家,终于见到了失散24年的父母和亲人。图为通过各方努力,张德英丢失了24年的小儿子罗光才终于回家了,看着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小儿子,一家人相互搀扶着痛哭起来。(图片来自东方IC)

2016年3月26日,泉州泉港的刘女士年轻时在海南打工时,因丈夫老郭疏忽,大女儿不慎走失,从此一家人找了女儿25年,丈夫也陷入深深的自责中。25年后,在多方的努力下,母女相聚。图为母女25年后再相聚,老母亲刘女士抱着女儿痛哭。(图片来自东方IC)

2018年7月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从美国回来的中凤敏见到了与她失散13年的亲生父母。相见那一刻,她和父亲梁华紧紧抱在一起,两人泣不成声。今年5月,6岁在中山东凤镇走失、现在身处美国的19岁少女中凤敏,通过网络和媒体寻找亲生父母。幸运的是,这条消息被梁华看到,经过近两个月的信息交流、DNA采集对比,梁华确认“中凤敏”就是走失13年的女儿梁晶浪。(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