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开局反红BUFF与被反红BUFF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王者荣耀中,一开局通常会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和平开局,也就是双方各自清清兵线、野怪。而另外一种则是反野开局,通常情况下反野开局,反蓝的情况比较多,但是也会有反红的时候,上次说过反蓝和被反蓝的情况,接下来说说反红与被反红的情况。

大家都知道反红的情况远远比反蓝的频率高,之所以存在这样的情况,是因为通常情况开局时射手拿红,身边会跟着辅助,若是打野也想要一红的时候,那么红区则会有三个人,因此反红的难度会比反蓝大很多,这也是为何开局反野选择反蓝而不是反红的原因之一。那何时可以去反红呢?

被反红 打野、射手、辅助同在红区打红。如果这种情况遇到敌方来反红,看看敌方几个人,通常情况下反红的是打野、上单,最多加上中单一起过来,这个时候只要中单过来,那么不管敌方中单是否过来,你们在人数上占有很大优势,除非敌方都是前期非常强势的英雄,那么这个时候只需要打回去便可。

如果辅助跟着打野、上单一起来反红。这个时候如果己方英雄前期比较弱势,或者是被敌方压制的情况下,那么此时是不能开团的,可以尝试用远程技能去抢,抢不到该放弃就放弃。同时此时上单可以去反红,因为此时敌方红区仅有射手一人在打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