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夜咏《阴阳师》荒全新皮肤即将上线

繁星错落铺遍了墨蓝的夜空,深夜的京都已陷入了静谧。高大的神明独自站在温热的泉水边,氤氲的热气散入风中,与不知名的歌谣相和。

潮声如乐在耳畔回响,回忆再次缓缓涌上。同一片星空之下,原本繁华的海边村落早已消失。唯剩朱色鸟居,半没在冰冷的海水之中。温柔的星光从遥远的天空降落在暗色的水面之上,跳跃间,却被涌动的浪花吞入了深海。

【荒皮肤·星河夜咏】

星辰的柔光藏入邃暗的螺中,沧海万顷,世事变迁,命运流转的轨迹,早已被注定。星为衣,云为袖。墨浪青空,星辰万点,都在这无声的夜中熠熠闪烁……

【获取方式】

荒皮肤·星河夜咏将于近期上架皮肤商店!更多情报还请阴阳师们留意后续公告~

泉边暖烟袅袅,向着浩瀚夜空浮去。螺中星辰闪烁,神的使者依旧沉默不语。昔日的浪潮声还在耳畔回响,刺骨的冰冷纵是脚下泉水的温暖也无法消去。

命运仍朝着注定的方向无声流动着,早已种下的因即将结出果实,依旧注视的神明,真的不会再垂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