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泪流满面跳江轻生,细心的哥立马掉头跳水救人!

心理学里说,童年的影响会贯穿一个人的一生,中国式亲子关系,唯“成绩”论,代替家长圆梦,重男轻女,缺乏与子女的平等交流,酿出了不少童年悲剧,在畸形的亲子关系中,伤害又继续在代际间传递。

11月26日的四川省阆中。的哥姚师傅载了一名年轻的女孩,女孩在车上泪流满面,随后在江边就下了车。姚师傅感觉女孩的行为很怪异,就立马掉头去找女孩子,结果发现女孩正在江边发呆,随后便跳江轻生。姚师傅立即下水……

姚师傅:“我拉了一个乘客,她下车了过后,就往水边走,我一直发现这个女子有点不对劲,我又把车倒回来,我就去看了那个女子”

姚师傅发现女子站在江边,我劝了她一分多钟,女孩也不听劝说,突然就冲到江里面去了.

姚师傅见势不对,立马就冲进江中将女孩捞起来,然后姚师傅向岸边的人开始呼救,几名市民一起协力救起了这名女孩.

女子被救起后才了解是与其家长发生了矛盾,毕竟想不开,所以产生了这个念头.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