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男子网上扮“如意郎君”,两个月骗走女子13万余元!

一名女子注册了国内某知名相亲网站,想通过网络觅得佳偶,不料却被自己千挑万选的“如意郎君”骗走了全部积蓄13万余元!12月3日,这名“如意郎君”詹某(24岁,广东普宁市人)前往普宁火车站欲乘坐火车时,被广州铁路公安局惠州铁路公安处普宁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原来,小莉是河南省某商场化妆品专柜的销售员。外形条件不错的她不乏追求者,但由于眼光比较高,千挑万选总选不到自己心目中的如意郎君,不知不觉30岁大关将近。

今年6月初,听同事说起某相亲网站上有很多优质男,心念一动的小莉立马注册了一个账号,工作之余便常常在该网站上浏览,与网友互动,希望从中觅得一位高富帅。

广铁警方介绍,今年8月份,一位自称是网站产品经理的詹姓男子关注了小莉,通过几次互动,小莉觉得该男子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遂与其互加了微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微信聊天,小莉更加坚定詹某就是自己要找的如意郎君。

9月中旬至10月初,詹某以买理财产品投资可以赚钱为由,先后两次引诱小莉登陆其发送的网络平台链接进行投资,累计约13万余元。10月中旬某天,小莉突然发现该平台登陆不进去了,微信找该男子聊天也没得到回复,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真是人财两空。

看完有什么想说的呢?

赶紧在下方留言告诉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