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味猎人带给我们的感动!快来预约《猎人x猎人》手游吧!

如果你喜欢冒险题材漫画,那么相信你一定不会对《猎人x猎人》感到陌生。这部漫画亦被改编为动画,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为了让人们回味这个奇妙的冒险世界,由腾讯游戏推出的正版IP授权动作手游《猎人x猎人》已开启预约。做好迎接新冒险的准备吧!

官方对经典场景进行了忠实的还原,例如多雷港、天空竞技场、森林公园、枯枯戮山等。平静的港口、奢华的住宅、设备齐全的格斗场等元素都令人眼前一亮,仿佛找回了“猎人”的感觉。可以看出,官方在氛围营造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每处场景都令人感慨万千。

官方也对剧情进行了忠实的还原。你将扮演出身鲸鱼岛的念能力初心者,亲自置身于原作剧情之中,从冒险开始的地方体验主角们的成长之路。在冒险途中,你能与小杰、雷欧力和酷拉皮卡一起参与猎人试验;深入揍敌客家族的领地枯枯戮山,冲破挑战解救迷失的奇犽;在天空竞技场一决胜负,首次体验念能力者的强大力量;帮助酷拉皮卡在友克鑫市斗智斗勇,与幻影旅团爆发终极对决。每个冒险情节都充满热血,让人激情不断。如果你是剧情党,那么相信游戏剧情会令你感到满意。

官方邀请了原班CV。潘惠美、伊濑茉莉也、藤原启治、泽城美雪、浪川大辅等知名CV都会在游戏中献声,他们强大的配音技术、迷人的声线都令人心动不已。同时,他们也赋予了游戏角色灵性,大大提升了角色的亲切感。

游戏提供了特质系、放出系、具现代化系、强化系、变化系等职业。每种职业的战斗风格、操作方式都有很大区别,例如特质系不仅可以为队友提供辅助还可以进行法术攻击、放出系法术伤害惊人、具现代化系远程物理攻击强势等。你需要根据自己的战斗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由于每个职业都强调高操作技巧,所以你要进行大量练习。

你能通过摇杆和技能按键控制角色行动,为了提升战斗效率,你要对技能、装备、执照等元素进行细致的养成。因为每种养成路线都会消耗不少资源,所以务必谨慎分配,这样能令属性提升更为平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