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掏出了德莱文,结果躺赢?网友:关键时刻,Duke站了出来!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还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现在进行的是最后一场SN和IG决胜局。这把比赛赢的人晋级德杯决赛,输的队伍则是离开德杯的舞台。不得不说,今天马哥的状态真的不错,而IG在第一把拿出打野剑魔后,第二把的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那么在决胜局中,双方是否会拿出什么大招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本场BP上,SN选出了上单波比,打野青钢影,中单阿卡丽,下路轮子妈和锤石组合;IG拿出了上单厄加特,打野剑魔,中单妖姬,下路德莱文和泰坦组合。

开局JKL德莱文就遭到了而已针对,不过好在成功化解。之后Rookie被SN中野追到下路高地塔,恰巧被马哥一个Q轻松拿下一血,这波马哥有点美滋滋。9分钟,双方在下路交战,SN五人在下路打出一波2换4,这波IG有点伤。13分钟,下路爆发团战,马哥被JKL击杀,但是SN中野及时支援,成功击杀IG下路。

16分钟,IG找到一波机会,在击杀青钢影后,成功将SN中路一二塔推毁,IG顺势拿下火龙。不过IG为了拿火龙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被SN打出一波团灭,这波又亏回去了。21分钟,IG利用峡谷先锋成功推掉了SN中路水晶,随后强开团跟SN打出一波1换3。

24分钟,IG打出一波0换3后,成功将大龙拿下,此时IG经济领先将近6K。29分钟,Rookie在野区被Maple击杀,缓解了IG的推进。最后一波,双方在大龙处开战,最终IG凭借完美的拉扯,将SN团灭(Duke大招恐惧马哥这波太关键了),随即一波将SN基地推毁,恭喜IG2:1击败SN获得德杯最后一张决赛门票,将再次与TOP对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