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为了进一步搭建东海全国少儿版画的交流平台,充分利用版画资源,推动少儿版画事业发展,东海县与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举办了“2018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全国巡展”活动,先后于4月22日在云南省文山州、5月30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10月1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11月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成功展出。各地领导、专家、媒体及学生代表500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各地万余名版画小作者现场参观了“2018“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每幅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中国美协网站、人民网、新华网、人民日报、文山电视台、大庆电视台、合肥电视台、海口电视台等几十家媒体相继报道了巡展的活动盛况。

“东海·全国少儿版画双年展优秀作品全国巡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美术艺术委员会与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为宣传东海少儿版画品牌、加强地区联系与交流、推动少儿版画事业发展的展览项目。自2014年以来先后在12个省市举办巡展,发挥东海少儿版画的全国引领作用中起了积极的作用,在更深层次上促进了全国少儿美术教育的交流。

近年来,东海县为进一步擦亮东海少儿版画这张文化名片,让这朵文化艺术奇葩芬芳绽放,东海将少儿版画发展纳入全县文化建设总体规划,深入拓展和挖掘少儿版画文化内涵,致力将少儿版画打造成为未成年人创新精神、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特色文化品牌。下一步,东海县将大力推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促使少儿版画创作活动步入了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快车道,使东海少儿版画这张精美的文化名片,绽放着更加绚丽的光彩,在全省和全国的特色文化建设中占有重要地位,推动东海县和全国少儿版画的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