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710的OPPOR17Pro卖四千多,为什么不是高价低配的手机

今年OPPO和vivo发布了不少好手机,摘掉了高价低配的帽子。vivoZ1、Z3、OPPOK1全是线上机,这3款手机的销量并不比小米荣耀差,凭借强大的供货能力,销量甚至还要超过对手。

OPPO还进入高端手机市场,OPPOFindX通过双轨潜望结构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并与兰博基尼合作,推出定制版FindX,9999元的价格不比华为差。

R17Pro是OPPO的次旗舰,采用主流的6.4英寸水滴全面屏,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后置3摄,标配50W超级闪充,10分鈡就能充入40%的电量,真正做到充电五分钟,通话五小时。

OPPO全球副总裁沈义人说过,OPPO从来不看重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才是OPPO的追求,骁龙710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

OPPOR17Pro还是OPPO首部后置3摄手机,1200万+2000万+TOF3D立体摄像头的3摄组合在全球也是首次出现。搭载灵动光圈技术,支持F1.5/F2.4两档光圈可变光圈,这也是国内首款可变光圈手机。R17Pro还支持超级夜景,夜间也可以拍出白天的感觉。

R17Pro还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如果不是因为汇顶断供也不会出现延期上市,为了用上更多先进技术,OPPO算是吃了一个哑巴亐。

OPPOR17Pro的售价并不便宜,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却敢卖到4299元,恐怕这也是最贵的骁龙710手机了。但是要说R17Pro不好,是高价低配手机,也不尽然。为了打造这款手机,OPPO用上了很多的新技术,比如TOF3D立体摄像头,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可变光圈的摄像头、屏幕指纹识别,以及50W的超级闪充,这些技术前期投入巨大,成本居高不下,卖得贵也就不奇怪了。

OPPOR17Pro在京东的评价超过7.7万,如果再加上线下的销量,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爆款手机。销量这么多,说明大家对R17Pro的认可。当然,如果升级为骁龙845,那就真的没有遗憾了。

明年OPPO会第一时间推出5G手机,还会有搭载骁龙855的手机。OPPO全球副总裁沈义人表示,明年会投入100亿的研发费用,如果有好的项目,上不封顶。

OPPO真的要向技术转型了。

你怎么看OPPOR17Pr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