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者集合,剑影刀光让我们为了心中的光明拼杀吧!

世界本没有光明,当心中的热火熊熊燃烧时光明就出现了,朋友们带着这微弱的光芒去战胜黑暗吧!

《刃心》带你闯荡忍者的世界! 这是作为大学在校生的我,第一款完整的手游。

第一次,很美、很纯、很执着,就是想让《刃心》更加完美。

经过大量时间的打磨以及和美术大大的讨论,最终它诞生了,它不仅是一款需要你耐心研究游戏,它更像是我的孩子一样,带着那种真真切切的情感,要去和陌生的你们见面,希望你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带着它一同闯荡这紧张、刺激、畅爽的世界!

妖风凛冽,剑气亦然。

《末剑》是一款以武器操作为核心的横版过关角色扮演单机手游,荣获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第一届独立游戏大赛最佳创意奖,入围 "最佳声音设计奖"——美国第16届G.A.N.G.大赛休闲/社交类游戏。

传说在无人的极地,有一座崩坏的镇妖塔。无数踏足的奇人异士,都有去无回。

没有人知道封印妖塔需要怎样的代价,也没有人知道,曾经的妖塔是怎么被封印的。神秘的少年来到了这里,他有什么目的?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DMM Games负责游戏企划和开发、Nitroplus力主世界观及角色企划、游族网络在中国本地化开发及发行的刀剑养成模拟游戏。

游戏中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和互动养成。

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将率领刀剑男士组成的战队,回溯时空,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