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男子讨欠款冲动打人 却发现打错了!

日前

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丽景街派出所民警

处理了一起殴打他人的治安案件

为了索要3000多元未结款

银川一位面条师傅对一家便利店的老板大打出手

乌龙的是

冲动之后

面条师傅才发现打错了人

事发便利店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天平街某小区门口。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男子头部受伤,流血不止。打人者早已不知去向。经了解,受害者是便利店老板,打人者是做面条的师傅。民警拨打120,医护人员帮受伤男子包扎了头部。

据受害人描述,当天早上八点左右,他来到便利店。发现大门上被人上了一把U型大锁,门上还贴了一张纸,纸上有锁门人的身份和电话。随后,便利店老板打电话联系对方来到便利店。锁门人自称之前一直给这家便利店供应面条,而老板拖欠面条款不给,为此事,双方发生过争执。

监控显示,当时两人发生言语纠纷后,便利店老板不停地推搡送面条的男子,随后两人发生了肢体冲突。便利店老板一把拽下男子的帽子。一怒之下,男子用手中的U型锁接连击打便利店老板,致使对方头破血流。

民警在对这起打人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后,发现双方当事人之前并不相识,当天也是阴差阳错才打了起来。目前,受害人正在做伤情鉴定,待结果出来后,民警将对违法行为人做进一步处理。同时,民警也联系到了便利店老板,等案件处理结束后,进一步协调面条欠款事项。

冲动是魔鬼。如果双方当事人一开始,能心平气和地协商此事,解释清楚这其中的原委。那么,事情完全不会发展到这一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