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服12.28日更新 射手迎来春天新副本开测

王者荣耀体验服昨晚进行了一次版本更新,更新内容全部都是跟s14赛季,也就是1月中旬的大版本有关的内容。其中包括地图优化、多位射手调整、新英雄嫦娥开测、新副本的上线等等。

射手调整射程增加:

所有射手的射程增加,孙尚香、马可波罗、公孙离、李元芳增加至700射程,而后羿、鲁班七号、狄仁杰 、黄忠、伽罗、虞姬、成吉思汗射程增加至850!这也意味着射手能更好的风筝敌人,给自己一个更安全的输出环境,特别是伽罗,射程竟然还增加...

新英雄嫦娥开测: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仙女吧,原皮肤都这么好看,不知道嫦娥的伴生皮肤会是什么样呢?先小小的期待一下~

新副本日之塔开测:

玩家之间可组成队伍,一起进入日之塔闯关、刷怪、打BOSS,过关之后可以领取奖励,奖励包括头像框、星元皮肤、皮肤碎片等。

在这个副本中,玩家拥有独立的天赋系统,可以佩戴副本专属装备,还能乘坐机甲作战,同时还可以自动作战,减少大家的操控时间。

装备调整:

破晓和碎星锤的破甲比例降低至40%;

破军的攻击降低至180;破魔刀的法抗提高至100;

无尽之刃的暴击伤害降低至40%,攻击提高至130;

圣杯的价格降低至1800,蓝量已满则回复血量;

炽热支配者的被动护盾值大幅增高,非常适合嫦娥出装;

虚无法杖的攻击提高至240,最大生命值降低至300;

秘法之靴增加回蓝效果;

巨人之握的800血量调整为120双抗,灼烧伤害改为2%自身最大血量。

极影的主动技能改为被动,增加范围内的冷缩和攻速;

近卫荣耀的攻击buff改为防御buff,增加范围内的双抗;

峡谷地图优化:

地图方面之前已经介绍过了,这里就不再多说,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体验服12.28日更新的主要内容,总体来说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因为英雄装备的调整,之后的游戏走向或许会发生一些变化。而新的游戏画面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超高品质,不过低端手机无法开启。正式服的该版本预计会在1月17日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