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保卫者双端赛最美女解说上线 樱桃化身专业解说Carry全场

转眼到了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海鲜台做出了很多改动。从最初的英雄联盟专区一枝独秀到很多分区都有了亮点。这种百花齐放的情况丰富了很多直播观众的视野。

CF区作为斗鱼最早的几个分区,一直不温不火,仅仅有几个CF职业选手撑起牌面。2018年,斗鱼CF区可是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后有白鲨俱乐部的主力成员加盟,包括大娇娇、王拉哥等等,随后汉宫公会的强势入驻,结束了渝万公会一家独大的场面。而在赛事方面,G联赛、CFS联赛等在斗鱼CF区得到了不少的曝光资源。在此基础上,斗鱼也开始布局自制的赛事,扩大更强的影响力。

就这样斗鱼保卫者双端联赛应运而生,在12月13日在斗鱼CF专区正式开打。并于12月28日,AG战队与AE战队会师总决赛。最终由AG战队凭借优秀的配合与出奇制胜的战术,拿下冠军。在庆祝AG战队的同时,观众们留下更多印象的反而是解说。本次赛事的解说都是斗鱼当家主播。分别是斗鱼的老V、白鲨王振还有女主播百变樱小桃。两位男主播自然不容多让。都是曾经作为职业选手有着高超的技术素养,很多关键点一语双关。而让观众吃惊的则是女主播樱桃,虽然樱桃也有着短暂的职业选手生涯,但是面对大赛的经验还是有所欠佳。作为CF的新晋主播和解说,樱桃上台便展示自信的风范,在两位男性技术解说面前,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

作为表演系专业毕业的樱桃,勇敢的表现自己,给所有的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总决赛AE对阵AG比赛中,樱桃数次点名黑色城镇的几处埋伏点,对于潜伏者进攻的节奏也有透彻的了解。在AG夺取冠军后,也第一时间表示祝贺。

今年作为CF电竞联赛界,是十分重要的一年,第一次将总决赛奖杯拱手让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危机。只有不断进步才能保持卫冕,也希望樱桃的解说之路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