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男子发了一段视频在朋友圈 一个小时后民警找上门来

1月9日下午,李某发了一个儿子驾车的视频在朋友圈,结果1个多小时后,民警就找上门来。

李某家住泸州市叙永县营山镇马湖村,1月9日下午,他驾车带儿子出门办事时,因12岁的儿子提出想开车,他便把方向盘交给了儿子,自己坐在副驾驶指导,并录了一段视频发在朋友圈。

叙永县观兴中心所交警中队中队长杨爽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李某刚刚把视频发出后,就有网友打电话到派出所反映情况。派出所民警根据视频中所显示的路段环境,和朋友圈信息,找到了李某家里。

12岁的孩子开车上路,父亲副驾上指导

杨爽介绍,见到警察找上门,李某当时很诧异,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李某称,儿子最近生了一场病,病好后心情一直不好,1月9日下午4时许,他带儿子办事后返家。经过观兴镇时,儿子吵着要开车,为了让孩子开心点,他便把方向盘交给了儿子,自己坐在副驾位置指导并录了一段视频。

杨爽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李某儿子驾车路段为省道,冬天因道路条件较差,车辆较少,但一个1米多一点的孩子开车还是非常危险。杨爽说,李某让12岁儿子开了一公里多的路程。

男子发朋友圈附上12岁儿子驾车的视频

在民警对李某进行法制教育后,李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在朋友圈补发了一条信息,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也将接受相应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开车这项技能有严格的年龄限制,安全守法是第一位,请对孩子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父母更该言传身教,把好安全关。

林付丽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