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17更新后,8位英雄调整,S14赛季段位奖励开启结算!

今天早上诺宝登陆游戏的时候发现右上角的新征程倒计时天数已经没有了,诺宝就戳了进去。

不得不说开启新征程的短片看的诺宝热血沸腾,峡谷新地图也终于要上线了!明天还会有新的资料片正式开启,你会不会也和诺宝一样有点小激动?

随着版本更新一大波活动也随之而来,这都已经是惯例啦,每日登陆领好礼、自选头像框、当然相应段位可以获得不同额度的钻石,可以拿去抽铭文碎片,是个不错的选择!

前几日一直在攒的小仙女嫦娥的获得卡片也已经攒齐了,明天更新后应该就可以兑换了,没凑齐的要抓紧时间啦!

除了这些活动,诺宝当然更关注英雄们的调整,新版本将带来8位的调整,快和诺宝一起看看吧!

鲁班大师1、2技能前期伤害降低,但是增强了普攻,加特林打起人只怕是更疼了;黄忠老爷爷1、2技能伤害增加,明天开始变成疾走老爷爷也是很有可能的!狄仁杰1技能也是前期伤害提升;守约的射程增加,塔外点塔更厉害了。

射手们做了一定的平衡,而战士们则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宫本不仅增强伤害,基础生命也是一并提升,无敌的我又回来了?

吕布1技能伤害增强,2技能cd固定,这也许会让他一跃成为战神;为了让玩家多多感受李信的狂暴形态,将大幅度下调统御形态的伤害,同时增加狂暴形态的伤害,相信很多喜欢光明李信的小伙伴要有些难受了。

当然这次出了射手和战士的调整外,甄姬是唯一一个被“大动刀”的法师,可以移动释法,这个调整相信会让她在新赛季大放异彩!

最后,诺宝最后惯例将段位钻石图抱出来,小伙伴们可以对照着看看自己可以获得多少钻石啦!抽抽王者水晶啊,抽抽铭文碎片都是极好的选择呀!

小伙伴们,看完后有什么想法的,都可以在下面评论哟!爱你们,么么哒!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