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儿子发高烧,丈夫怒打妻子,围观邻居不劝架反而纷纷叫好

2019年1月14日,在广东省惠州市打工的张进民下了大巴车就急急忙忙沿着乡村小道往自己家赶,手上还提着两大包东西,里面都是给老婆和儿子买的礼物。在外打工三年多了,除了过年,张进民很少回家,第一是因为厂里上班没假休,第二是因为回家一趟光车费都要花几百块。

这段时间是淡季,厂里没什么活,允许员工自行休假。张进民已经很久回过家了,刚好趁此机会回家一趟,看看老婆孩子,临行前一天他还特意去大型超市里买了些吃的玩的。这次突然回来,张进民并没有告诉家里人,他想给妻子和儿子一个惊喜。

张进民和妻子结婚快五年了,儿子今年刚满3岁,平时都是妻子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夫妻俩也是聚少离多。这次离家快半年,马上就要见到老婆孩子了,张进民的心情又是激动又是高兴,到了家门口喊了几声妻子和儿子的名字却没人应声。

张进民猜想妻子可能去村里邻居家串门了,就打算进屋喝口水出去找找。走到堂屋里,张进民意外地看见3岁的儿子闭着眼睛满脸通红地躺在地上,他赶紧跑过去抱起来,却发现儿子浑身烧得滚烫。 张进民拍拍儿子的小脸蛋把他叫醒,儿子看到张进民高兴地喊了几声“爸爸”,张进民问他:“妈妈去哪里了?”儿子扁扁嘴说:“妈妈去小卖部打麻将了。”

妻子结婚前就喜欢打麻将,张进民还曾经为这事跟她吵过几架,妻子才有所收敛。没想到现在她竟然把生病的儿子留在家里,自己跑去找人打麻将,张进民气得当场就抱起儿子往村里的小卖部走去。

隔得老远,张进民就看到妻子坐在店门口牌桌旁的身影了,他抱着儿子三步并作两步冲到妻子面前一把掀翻了麻将桌,周围的人看他这样怒气冲冲的样子都吓了一跳,妻子站起来嗫嗫地说:”你……你怎么回来了?“张进民气不打一处来,放下儿子就对着妻子一阵拳打脚踢,嘴里还边骂道:”臭婆娘,儿子都高烧成这样了,你这个当妈的还有心情打麻将,我让你再打,我让你再打……“

张进民殴打妻子的时候,3岁的儿子一直在旁边大哭,还几次冲到前面用自己幼小的身体挡住妈妈,边哭边喊着:”爸爸,别打了,别打我妈妈……“小卖部有几个邻居的大妈,她们看了这番情景都感叹孩子懂事护母。

在张进民怒打妻子时,邻居没人劝架反而纷纷叫好,还有人在旁边窃窃私语说:”这个当妈的真不像话,经常把儿子锁在家里,自己跑出来打麻将,要我说,这样的老婆该打!“

3岁儿子发高烧,丈夫怒打妻子,围观邻居不劝架反而纷纷叫好。最后张进民看在儿子的份上停了手,他的妻子哭红了眼,却自知理亏不敢作声。过了一会,张进民黑着脸抱着儿子往村卫生所走去,他的妻子披头散发哭哭啼啼地跟在后面,围观的邻居们却没一人同情她,都说幸好张进民及时回来了,不然孩子生病遭罪不说,还指不定会发展到什么严重后果呢。

打麻将作为娱乐活动无可厚非,但是时下很多人一上牌桌却沉迷其中,轻者浪费时间输了金钱,更有严重者赌博成瘾,最终导致倾家荡产,债台高筑,甚至家庭破裂,一无所有。奉劝世人,适度娱乐,有益健康,远离赌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