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科技:随处可见的自动售货机,也蕴含着高科技 | 智造长沙黑科技

生活中,自动售货机在高铁、机场、景区、社区、医院、图书馆等等可谓随处可见。饿了渴了,目之所及没有餐厅或便利店,角落里的自动售货机,往往能让人一解困扰,其便捷的选货、支付系统,更是让人惊叹现代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中谷科技的自动售货机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铁、机场、学校、医院、商场等场所。)

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谷科技”)坐落于湖南省宁乡市高新区,早在15年前,便开始研制无人售货机,其研发生产的“中吉”系列产品,以创新性设计、超前的技术应用和卓越的性能,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铁、机场、学校、医院、商场等场所,每天大量出售饮料、食品、书籍、玩具、服装、药品等各种商品。

中谷科技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先后取得100多项国家专利,成功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实现了刷脸支付、微信、支付宝、京东钱包、翼支付、银联云闪付、纸币、硬币、校园一卡通等线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其云服务管理系统的完善,实现了多机联网模式,随时随地掌握每一台售货机销售信息、运行状态,并根据实际需求,提供更为强大的线上交易功能。

(中谷科技投建了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取代以往的手工生产。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尽管无人售货机行业是细分领域,但应用场景、售卖物品的多样性让无人售货机的前景广阔。为此,中谷科技建立了一支100多人的研发团队,除了研制标准产品,也提供订制化产品,例如盒饭机、生鲜机、红酒机、冰淇淋机等等;顺畅出货率达到99.95%。

2016年,中谷科技投建了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取代以往的手工生产。至此,一张铁皮到一个无人售货机,仅需“五步成型”,在钣金、发泡等工序采用了大量的自动化设备,而内胆发泡后,和外壳组装起来,再进行二次发泡形成箱体,这一个过程也仅需15分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