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农村袖珍女孩,混血清纯乐观生活,广州发展月入2万想嫁人

发现不平凡的人,正能量在你身边,大家好,欢迎来到【大千百态】。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来自广州的袖珍女孩,画面中这个清甜可爱、有些混血的小姑娘,名叫伍儿。

别看她像个十几岁孩童那样天真烂漫、又唱又跳的,其实伍儿今年已经33周岁了,是个医学意义上的袖珍人,身高仅有1米3,体重也只有24公斤。

因为视频角度问题,很多人或许不太相信,但当和她身高1米60的好闺蜜馨月站在一起时,真实的落差就一目了然了。

咱们以前的节目讲到过,袖珍人是因为脑垂体生长素不足,而导致的一种先天残疾症。伍儿并没有向命运屈服、自暴自弃而是怀揣梦想,勇敢的走出了农村老家,决定化自卑为力量、变劣势为优势,用自己天生爱笑爱闹的性格及不老的容貌和身材,努力向所有人展现出一个最美最好的小甜甜形象。

就像伍儿常说的那样: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有惊喜等待着你,人生从没有白走的路。

现在的伍儿,主要从事服装、童模和演出等工作,已是个颇有名气的小网红,月收入也超过了2万。作为一个残疾女孩,可以超越自我达到今天的成就,伍儿其实已经十分满足了,现在的她,只想早日找到一个不嫌弃自己的如意郎君,一起赡养逐渐老去的父母,并在不远的将来创办自己的演艺公司,去帮助更多和自己一样的袖珍人。

好了,对于这个清新甜美、自强不息的袖珍女孩你有什么要对她说的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她,想了解更多普通人不普通的故事,请点击右下角关注我们吧,下期再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