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价格越来越贵,还有买的必要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最近两年千元机市场非常的火爆,但是国产手机的价格却一直在不断攀升中,不少厂商都推出了售价超3000元的产品,如果前几年做这种价格的手机无疑是作死,而现在是什么给了大家勇气呢?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国产手机品牌给人的印象都不是很好,低端机的形象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好在最近几年各大厂商都纷纷发力,推出了不少好用的国产手机产品,使得消费者对国产手机的认知发生了改变,更多的人开始购买国产手机产品。但是我们也是发现,像小米、华为等手机品牌,每年销量都很高,不过低端千元机的销量占据了总销量的一大半,这可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像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vivo和OPPO手机,它们旗下的产品的价格一直都是高于同行业其他友商的,但是它们主打的是线下市场,卖出去一部手机成本方面会更高,所以定价稍微高点也很正常。当然了,手机的表现也要足够出色才可以,不然凭什么让消费者买单呢?

而对于vivo和OPPO手机来说,他们的手机外观设计都十分的惊艳,同时他们的创新能力非常强,像vivo的超薄、HiFi,OPPO的VOOC闪冲、可旋转的摄像头等,都留给了我们比较深刻的印象,其手机稳定出色的发挥让消费者买的更加放心。而且我们也都知道两者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广告宣传,品牌影响力很大,对于品牌价值的提升很有帮助,所以他们的手机价格高一点,是因为他们的品牌溢价能力强,足以支撑3000+的价格。

现在华为、小米、魅族、奇酷等手机厂商,也都推出了接近3000元甚至是3000+、4000+的产品,目的是进军高端机市场,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高端机并不是指价格贵,而是从多方位表现来判定的,所以目前不少国产手机厂商盲目的跟风做高端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没有足够的底蕴去支撑,是难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的。

不过庆幸的是,像小米、华为等国产手机品牌,他们推出的售价高的产品也都有着不少的亮点的,也是能够打动一部分消费者的,但是3000元上下的手机还好,4000元左右的产品不仅需要和三星抗衡,甚至还要和苹果正面PK,而显然国产手机品牌并没有足够的优势去和他们争,所以对于国产手机厂商来说,任重而道远。

不过国产手机价格的提升,也算是一件好事,证明了国产手机的实力是在不断壮大的,让我们对国产手机的未来更加的看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