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新巨头诞生!全新黑科技,万众瞩目竞争到来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欢迎小伙伴来到《国产新旗舰速递栏目》

今天,一台标志着国产手机巅峰产品终于露面!它一直低调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产品,行自己的设计理念,经过一代又一代的产品洗礼和无数舆论影响伴随着,这台巅峰式的旗舰终于到来了

它用很奇特的科技感告诉用户“什么是黑科技、什么是黑科技的魅力、甚至什么是5G技术”,这一次它做到了,它是整个行业先驱者,无论是创新还是功能都符合目前最广泛用户的需求点,那么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个四大黑科技的产品究竟怎么样?

用“黑科技”见证了vivo是具备极大创新的品牌

它就是vivo APEX 2019,当时第一眼看到海报的时候心中有一种极为震撼的感觉,甚是一度觉得国产目前的科技实力已经到了一种很强劲的档次,而且关键就是“这些黑科技并非是摆设的,对于用户广泛需求点可以带来更好提供便捷的操作性,让消费者在未来使用手机时拥有全新的体验”这就是黑科技的魅力,那么这台手机究竟有多少黑科技呢?

首先它是目前国产行业最具备完整5G通信技术功能的手机,像天线、射频、散热、甚至是机身内部的结构都井井有条,在不影响续航等层面上让其通信技术变的更强,更厉害。在外观上保有一种极其简约美的视觉冲击力,让人们一看就有很喜欢的感觉。

其次就是指纹技术方面,要知道现在行业人们在买手机的时候会在乎什么?除了性能,外观,那么就是指纹解锁这个技术了,而这台vivo APEX 2019整块屏幕都具备“传感器”让用户随便点哪里都可以解锁(这样用户在解锁时的体验会更加震撼一些,更加便捷一些),支持全屏幕单指、双指以及一键解锁后直达应用。

接着就是这台vivo APEX 2019采用的是双感应隐藏按键(在机身的侧边)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加精准的用电容和压力按键给用户带来越级体验。

最后就是零孔扬声器,通过声音的传导单元紧密贴合机身背部,通过振动发声依然可以有很好的音质,这点笔者确实很信任,因为十年的音频生涯让我对vivo在音质优化上感到这是品牌优势,说真的这样的设计不仅仅对于音质无任何损失,同时还可以使得外观更加极简,那么你们怎么看呢?不妨来讨论一下

注:教主不称赞任何品牌,这样很容易被质疑为“水军”或是“收钱了吧”,还会有很多读者说“小编傻X”等不和谐的因素,但是我所说的完全是站在广大用户利益的角度来评判一台手机,让大家理智选机器(做到少入坑,不入坑等等),希望大家喜欢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