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携手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开展“爱心传递·情暖寒冬”公益行

1月30日,团县委携手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到许亭乡尖山村,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十余名小学生送去新年礼物。当爱心志愿者把一件件寄托着美好梦想的新年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时,他们个个高兴的欢欣雀跃,期盼已久的“微心愿”在社会大家庭的爱心传递中“美梦成真”。

为孩子们发放礼物后,爱心志愿者又到分散在数个乡镇的11个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猪肉、鸡、鱼等慰问品,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拐杖,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温暖老人们的心。

时值隆冬,天气严寒,但贫困群众的心中却是温暖的,因为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始终都在身边,不仅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也让他们在生产生活上有所依有所靠,心中满怀幸福和希望。

来源:赞皇共青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