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多次放下身段降价促销,终于迎来春天

众所周知,苹果旗下的iPhone手机销量不佳已经成为大家侃侃而谈的事件,毕竟,从2018年开始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到2019年的年初被迫无奈的苹果也只能对外宣布针对旗下iPhone进行价格调整,以求挽救在中国市场流逝的用户和销量。

曾今高贵的苹果,多次放下身段进行降价促销

其实,早在2018年10月份,随着苹果发布旗下的iPhone XR,iPhoneXS和iPhone XS Max之后,三款机型在中国市场的渠道商们就已经开始对iPhone XS系列三款iPhone机型做出了小幅度的降价。

接着在2018年的12月份苹果公司以以旧换新的变相式促销的方式,刺激老用户换新,并且,还首次利用了ios系统通过弹窗式的方式来进行营销,然而,这种方式并没有得到显著的效果。然后,在2019年年初华强北以及各大渠道商和平台商就收到了苹果官方给予的降价的通知,针对旗下的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8 Plus等多款机型进行价格的调整。

最后,在2019年1月底苹果公司第一季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最终也表示且承认了高价的定位,导致销量不佳的主要原因,而且,在往后不仅会针对iPhone手机进行相应的价格调整,同时,以后新发布的iPhone手机都会根据各市场的宏观经济来进行定价。

可见对于苹果公司来说,终于意识到了价高所带来的影响,并且还多次放下身段进行降价处理,以求挽救在中国市场下滑的销量和营收。

降价促销终出效果,终于迎来春天

当然,在经过20天的价格调整和处理,苹果公司的降价促销也终于引来的迎来了春天,根据苏宁,天猫官方数据爆料:在2019年1月份苏宁和天猫在对旗下多款iPhone进行降价之后,苏宁平台所销售的iPhone销售增长了83%,而天猫在1月13日对iPhone 进行大幅度降价之后,在销量增幅方面也增长了76%。可见苹果多次放下身段进行降价的处理,终于出现了效果。

其实,从这些事情足以说明一切,不是因为苹果手机的创新不足导致用户的流逝,反而是苹果手机的高定价导致销量的下滑,当高傲的苹果开始采取大幅度降价的销售模式之后,还是能引起消费者们一拥而入的。同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也能发现在中国市场竞争的残酷和现实。

并不是说单靠系统或处理器就能肆意妄为,而是要切合市场的需求和经济情况来进行价格的定位,才能在这个血海中生存下去。对此,关于苹果多次放下身段,你们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说说你的看法和观点,我们一起来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