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炫酷”,苹果ios 13将迎来黑暗模式

苹果在 macOS Mojave 中首度加入「黑暗模式」,利落科幻的风格广受用户欢迎;从最新爆料消息来看,下一代 iPhone 将采用USB-C 以外,也指出苹果计画将在 iOS 13 中导入类似的「深色风格模式」,令人相当期待。黑暗模式可以方便用户在夜间使用,以及改善 CarPlay 功能。

但除了外观更酷以外,黑色的主题也是有其实际用途的。由于 iPhone X、XS 与 XS Max 采用的是 OLED 屏幕,没有背光模组,因此在显示 “黑色” 时屏幕会完全不发光;因此导入黑色模式除了可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外,对于节省手机电量来讲也有帮助。

根据苹果往年都会在 WWDC 发表下一代 iOS,并在九月左右 iPhone 发布会时推出正式版。 iOS 13 也将会在此时间点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