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牛人!年仅20岁造中国首台载人飞天摩托,让专家都自愧不如

现在许多人都开始购买小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方便上下班。不过呢,有车并不代表就是一件好事情,毕竟 现在的道路实在是太堵了。有时候为了上个班还得提前好 几个小时出门,不然都不能准时到达公司。

面对如此大的交通压力,人们却没有办法进行缓解。每每到了堵车的时候,人们总是希望那个可以有一个飞行器,飞过这些拥挤的道路就好了。

对于这个想法,虽然有点不现实,不过许多国家还是在着力研究着,希望可以真的研发出一款飞行器出来,这样交通的压力也可以得到很大的缓解。

在俄罗期就真的研发出了一款飞行器,不过呢,因为安全系数过低,所以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了。虽然俄罗斯失败了,但是不代表实验就不再继续了。在我们中国,有几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就真的把飞行器给研发出来了。

这几个小伙子所研发的是可以飞行的载人摩托车,这在我国可是首台。这款摩托车不光造型时尚,而且在质量上面也十分的坚固耐用。

完全和电影里的高科技一般,不光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地上跑。起飞与降落都是垂直的,在倒车入库这一项上是完全不用担忧的。

发明这款飞行器的小伙子都是来自于名校的高材生,有着一颗爱发明的心,所以才不知疲倦的日夜加以研究,终于在不懈努力之下才研发出了这款飞行器。

这款飞行摩托车的动力主要来源于飞行桨叶,最大载重达到了80千克,如果动力充足,那么在低空的状态之下可以飞行10公里,如果是在地面那么则可以飞行50公里。这个距离对于上班族来说是绝对够用了。

不过,如果这款飞行摩托车要上市的话,那么它的价格则可以卖到10万元,这个数字可能一般的上班的工薪阶层来说还真买不起呀。

欢迎大家把自己脑洞大开的想法看法,写到留言区和我沟通,我能看见哦!这里是木易机械,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