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20和P20哪款好?

华为Mate20采用了八曲面的机身设计,不仅观感出色,贴合手掌的弧度也能带来不错的握持感。40W快充的加持和麒麟980同时兼顾了续航和性能。

华为Mate 20发布会于2018年10月16日举行。同日开售,4GB+128GB版本欧洲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97元),6GB+128GB版本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797元)。

华为P20 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采用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2240x1080,后置徕卡双摄镜头,通过AI技术实现场景识别模式适配。

mate系列与P系列最大的差距就是一个是商务范,一个是时尚潮流的青春范。mate20相比起上一代mate10在设计上年轻了不少,虽然比不了P系列那么青春洋气,但就一般的女生来说也可以hold住,不用担心手机外观设计的问题。P20最大的优势就是长得比较修长,相对来说小巧很多。

在外观上,mate20采用6.53英寸的水滴屏,额头和下巴都做到了业内一流水平,屏占比比较高,视觉冲击力杠杠滴。而机身背部的浴霸式四摄也比较有特色,很多人认为这样的设计比较另类有特色,而有的觉得比较反人类,这个因人而异吧。

而P20的设计则要中庸一些,刘海屏+前置指纹的设计在美感上要差一些,但是实用性非常不错。机身背部则要简洁很多,是极简主义流派。

拍照方面,由于mate20没有拍照评分,我个人也没上手过,所以不好比较,但两者定位都是次旗舰,拍照应该差不多。但mate20有超广角和微距,拍照可玩性更强!

另外,买手机最好还是买新旗舰,到时候厂商更新维护系统肯定会优先考虑新机,旧手机厂商会更早的停止更新维护系统。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