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史上唯一一个28888金币的英雄,改版后无价,不可购买?

王者荣耀目前也出了90个左右的英雄了,目前这些英雄里只有一小部分可以用钻石购买,大部分英雄都可以用金币购买或者英雄碎片进行兑换,当然也有一些英雄不能用金币或者钻石购买。

比如说赵云,以前王者荣耀中赵云是首充6元就送的,现在的首充改成了三个英雄里选一个,这三个英雄是赵云、虞姬、蔡文姬,如果现在建号首充没有选择赵云的话,那就只能用点卷购买了。

不能用金币、钻石购买的英雄还有嬴政和武则天,被称为‘男帝’‘女帝’,武则天目前只能用荣耀水晶兑换,荣耀水晶一般的获取方式就是积分夺宝,当然现在王者荣耀也在新年推出了一些活动,‘有几率’获得荣耀水晶,这个几率可以忽略不计,不可能中的。

嬴政呢目前只有通过点券购买或者再积分夺宝奖池上架时可以抽到,不过大家抽积分夺宝都是为了抽水晶的,中个嬴政也只能算是甜头。

韩信是唯一一个用王者水晶换的英雄,需要钻石夺宝抽到王者水晶,之后再去水晶商店兑换,对于新手来说想获得韩信并不简单,对于老玩家来说王者水晶都用不完了,而在王者荣耀早期韩信是可以用金币或者钻石买到的,售价28888金币/1688钻石,当时很多英雄都能用钻石或者金币购买,售价也比现在低而现在都不行了。

以前的王者荣耀皮肤都没多少,也根本花不了多少钱,而现在,王者荣耀又出了一些新年皮肤和活动,堪称‘圈钱’,不知道大家会在新年花多少钱在王者荣耀上呢,反正高进最多只花200块钱,毕竟囊中羞涩!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