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残障小伙快要失明的外婆将有望重见光明

上周,荔枝新闻持续关注了镇江句容茅山镇,一位28岁残障小伙田唐俊呼吁社会上的好心人,帮他一起救治外婆快要失明的双眼。报道发出后,在爱心人士、医院的共同帮助下,今天(2月26日)下午5点,田唐俊的外婆将接受手术治疗。镇江康复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殷孝建告诉记者,这次将为老人家做的是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并且会植入新的人工晶体。

在照顾老人的时候,由于老人家的年纪很大,听力已经不是太好,所以护士只能边做动作,边提高音量和她沟通,同时也安慰她不要紧张,在看到自己的外婆有希望重见光明后,田唐俊既开心又紧张,在感谢广大好心人对自己的帮助外,也不忘鼓励自己的外婆,祖孙俩人都很乐观。

截至记者发稿前,手术还在进行中。

今天的手术结果,将在今晚18:20分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通过直播连线的形式告诉大家,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张琰 编辑/韩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