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遵义,一中年妇女冒充亲友吃酒,被当场抓获,现场一片沸腾

2月26日早上,红花岗区兰家堡大燕子小区,有一家住户正在办喜事,聘闺女。九点多钟,男方迎亲队伍敲锣打鼓、喜气洋洋来到小区,亲戚朋友端着各种聘礼摆盘往女方家里走。听到迎亲的队伍来了,女方家的亲戚赶紧出来迎接。

那知,女方家总管在清点男方家送的聘礼时,发现装有两瓶茅台酒和两条中华烟的摆盘不见了。男方负责摆盘的亲戚赶紧找,但是怎么也没找到,经过回忆,这个亲戚说“摆盘被一个大嫂拿走了”。

当时,这个大嫂说:“轻的她拿,重的我来拿。”

在说了这个大嫂的长相后,有人忽然想起来,这个大嫂提着一个口袋往另一条巷子走了。这时亲戚们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有人“浑水摸鱼”了。于是大家出去赶紧追,在离李家不远的一个巷子里,他们抓住了这个“大嫂”。也在她提着的口袋了,找着了丢失的两瓶茅台酒和两条中华烟。

在派出所报警的亲戚说:我们以为她是女方亲戚,谁知道这是个浑水摸鱼的小偷!在婚礼中,新婚男女双方的亲戚们有的互相并不认识,很多都是第一次见,这就给了心怀不轨的小偷可乘之机。

据了解,这名女子姓朱,今年50岁,有过盗窃前科。目前,朱某因为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百姓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