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王者荣耀一姐,竟然穿这个和闺蜜逛街?瞬间遭网友粉丝嫌弃!

要说王者荣耀中第一美女主播是谁,那必然是最美貂蝉婷小姐啦!婷小姐长相出众,身材又好,是cos貂蝉小姐姐中还原度极高的女主播 了,在婷小姐上周停播一周后终于开始复播了,这可把粉丝们都高兴坏了,最近,婷小姐更新了抖音,吐槽自己竟然被闺蜜给嫌弃了。

26日,婷小姐和闺蜜一起去逛街,竟然穿了一双棉拖鞋,作为一个精致的佩琪女孩,婷小姐的闺蜜可是看不下去了,好好的仙女裙怎么就配上了一双棉拖呢?还是颜色这么正红带条纹的“亮眼”棉拖,

一般精致的小姐姐出门,都是一身搭配好了的衣服和鞋子、包包,就更不要说在镜头前光鲜亮丽的美女主播了,想到之前婷小姐cos圣诞练歌的神仙照片,与今天的大棉鞋出门,确实让人觉得很有落差感啊!婷小姐被闺蜜嫌弃后还有些委屈,专门给嫌弃自己的闺蜜也拍了一个视频,也气一气她,粉丝都评论,还是冷静一下,就出双冷静之靴吧!瞬间都逗笑了婷小姐。

都说女主播更需要在镜头前展现更好的形象,但很多网友看到婷小姐穿着棉拖出门逛街,还是感觉婷小姐这个主播很接地气了,一点都不矫揉造作,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普通的小仙女,和大家一样,富有生活气息。这也让粉丝们觉得婷小姐更加有亲切感了。再说了,小编觉得棉拖确实穿着很舒服,又比时装鞋更加保暖,特别舒服,一点都不累脚,穿着逛街那是最合适不过了呀!

小伙伴们觉得呢?你们喜欢这么接地气的婷小姐吗?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