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这位老人开始学习电子琴二胡等乐器,只是为了照顾瘫痪的妻子

导语:山东这位老人开始学习电子琴二胡等乐器,只是为了照顾瘫痪的妻子

2009年10月份,柴启淮的妻子突发脑出血导致瘫痪,生活不能自理,也不能与人语言交流,需要靠别人照顾。(图片来自东方IC)

柴启淮辞掉了外地一家打工企业的工作,回家照顾妻子的生活。图为柴启淮在家给妻子喂饭。(图片来自东方IC)

柴启淮把药放在饭里,一起给妻子吃。妻子平时吃药困难,他想出了这样的办法。(图片来自东方IC)

柴启淮给妻子梳头。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很暖人?(图片来自东方IC)

柴启淮推着妻子从社区老年公寓的房间内出来,准备到户外去。(图片来自东方IC)

柴启淮从六年前开始学习电子琴、二胡,只是为了照顾瘫痪不能行走的妻子。柴启淮老人为瘫痪的老伴弹琴,老两口选择用音乐进行交流。(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