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程咬金高端局出装,打不死追不上,学会你也能上王者!

王者荣耀:程咬金半肉流玩法崛起,偷塔基本无解,学会能上王者!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随着游戏版本的持续改动,游戏玩法和内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几乎所有英雄都有好几种出装思路,可以根据对面的英雄或者出装进行调整,玩家们也不愿意继续死板的选择固定出装,总体实力表现更强大了!

然而由于很多玩家认知的缘故,出装方面也会存在一些认识方面的误差,所以往往发挥出来的实力存在差距,这也跟玩家对版本调整不够了解有关,实际上每个版本调整之后英雄出装也会出现一些变化,装备的改动影响太大了!

程咬金是这个版本的热门英雄,由于技能设计的缘故生存能力极强,依靠被动强大的效果可以发挥极强的实力,特别是这个版本兵线和防御塔改动之后,陈咬金也更强大了!然而很多玩家依旧难以掌握这个英雄,今天要说的就是程咬金的一些玩法了,即使在高端局也可以表现很强势,不仅能切后排也可以牵制到对面!

装备方面自然也是跟推荐的不一样,核心装备是不死鸟、极寒风暴和闪电匕首,这样出装的目的是为了再次提高生存能力,让程咬金在开大之后可以跑得更快。更重要的是还能打出高额的爆发伤害,而其他的装备能够让程咬金更肉一些,这样的装备选择虽然有些另类,但也是最合理出装了,全肉装想秒人可就太难了!

由于程咬金是一个需要配合的英雄,虽然个人建议还是选择多排的队伍上分,这样可以让程咬金发挥更强的实力出来,特别是打牵制方面实力更为强大,对很多英雄都可以进行压制。同时又不用担心团战的是够出问题,而选择这样装备也有一个缺陷,那就是程咬金的抗伤能力没有想象中厉害,玩法也以发育偷塔为主!

程咬金拥有位移的同时大招还有加速,这就让他的生存能力大幅度提升了,这就让他赶路的速度更快了,而地图变大之后又提高了他的生存能力,配合被增强之后的小兵偷塔无解。这个版本最恶心的也就是偷塔了,只要兵线带过去一不留神防御塔就没了,这也是程咬金目前最大的优势,对面自然也就难以发育起来了!

更重要的是程咬金有一个特性,那就是被动可以提供强大的输出能力,按照损失生命值的比例进行基础伤害加成,残血的程咬金往往能够打出更高的输出。而这是敌人他能够秒杀后排得基础条件,如果偷塔能够把对面打崩,这样出装的程咬金几乎是无敌的,一套技能就可以秒杀脆皮了,偏偏脆皮还没有机会可以逃跑!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