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出炉,知名大主播代表电竞登榜!

近日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2019年10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我们熟知的“龙妈”、巨石强森、、Lady Gaga,国内名人例如华为大佬任正非、字节跳动大佬张一鸣也纷纷登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文娱、科技领域巨头外,电子竞技的知名大佬Ninja也登上榜单。

Ninja早期曾是《光环》的职业玩家,后来开启直播生涯,曾在去年年初与著名歌手Drake一起进行直播借助当时世界范围大火大热的《堡垒之夜》创造Twitch的最高在线观众记录(60万+)。在网上引起讨论热潮。《时代》杂志邀请匹兹堡钢人队外接手史密斯·舒斯特(Smith Schuster)为Ninja送上寄语:

我是NFL球员,你可能觉得我不追星。 我是全世界数每天观看Ninja直播的百万观众之一。 他推动了游戏和潮流文化的融合。我一直是电子游戏狂热爱好者, 人们认为电竞幼稚、浪费时间,Ninja为电子竞技正名献。 最终,Ninja会成为传奇,成为电竞产业贡献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