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又一位强力辅助英雄降临,你的搬位还够用吗?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我们来说一下新出的英雄鹿灵守心——瑶。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每当出一个新英雄,如果是别的位置可能不会很强,但是只要是新的辅助英雄,那他一定的很强势,比如太乙真人,明世隐,鬼谷子,盾山,后面这三位几乎每局都有一个出现在搬位上。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不管是被动机制或者主动技能,不是能增益队友就是有很强的团控能力,这些辅助都是含有这个特点。其实大家在对局里,有一部分人是看轻辅助的。个人看法,如果一个会玩的打野能让对局的胜率提升25%,那一个会玩的辅助能把一局胜率提升到30%,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个说法,越是高端局越是辅助来带节奏,开团,断后,帮控留人。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会玩辅助的,是上分最快最容易的。

被动:

当瑶被晕眩、击退、击飞等硬控技能击中会立刻解除控制,并变成鹿灵6秒(除压制效果以外),每30秒最多触发一次;

鹿灵状态下,瑶无法攻击敌人,也无法受到敌人攻击,灵鹿静怡的灵光会持续照拂敌人,减速30%。对于瑶的被动个人理解我认为是一个小净化,他能解除一部分的控制,但是又没有像净化那样,连貂蝉的花瓣,露娜的月光标记,李元芳的一技能标记也能解掉,所以我称它为小净化。此外净化解不掉的,瑶的被动也解不掉,比如张良的大招,东皇的大招等。变鹿的时候你无法攻击别人,别人也没发攻击你,一旦变鹿,意味着你这30秒的生存能力大大降低。一技能:

瑶举杖引魄击退身边的敌人,能量波向前飞行造成法术伤害,在快飞到终点前会检测范围内的英雄并化成第二段能量球跟踪打击造成法术伤害和0.75秒晕眩和显形效果。

附身状态施放:提升20%检测范围

鹿灵状态施放:立即变为人身一技能是有两段控制的,可以把人人往回推,第一段是击退,二段是自动追踪短暂击飞敌人并且得到对方视野,这里要注意的是你如果距离敌方很近的话,不会触发二段击飞。此技能可以用来探草。二技能:

瑶持续5秒自动打击身边随机的敌人,最多3个目标,每次攻击都会造成法术伤害,技能开启期间内无法普攻。

附身状态施放:提升20%打击距离

鹿灵状态施放:白鹿向前跳跃一段距离技能释放后,自动打击敌人,期间无法普攻,此外释放技能时是无法被控的三技能:

瑶附身到其他英雄,赋予附灵目标真实护盾(抵挡真实伤害),附身状态技能获得增强并且刷新所有技能冷却。

附身状态:盾破会被击落下来进入CD,主动脱离附灵目标会返还50%冷却时间

附身队友身上,给队友增加一个真实护盾,这个护盾是可以抵挡所有伤害的,包括真实伤害。附身时,减少自己一二技能30%的冷却,附身之后是没有办法普攻的,但是可以释放自己的一二技能,盾被打破,附身状态消失,如果主动脱离附目标,会返还50%的大招冷却。

打法进阶:

通过技能可以看出瑶是单人型辅助就像明世隐,和明世隐不同的是她还有不俗的伤害和帮队友打控制,在辅助时可以主动去吃对面的控制技能,给队友降低抓人或者被抓风险。

瑶附身队友时瑶是无敌状态,说白了就是不吃伤害,如果敌方伤害爆炸或者是残血被斩杀型技能锁定,可以直接去附身队友。

附身队友时,千万不要慌,你附身了但是你还是可以攻击的,相当于你们两个打对方一个,并不会像明世隐那样攻击力几乎没有,还可能存在拉脱的情况。

瑶附身之后要时候注意自己的护盾状态,如果护盾要破了,自己结束附身,而不是被打出来,保证能快速的等到下一个大招。

打伤害时可以先人形态打一套然后附身打附身状态下的一二技能,然后脱离附身释放人形态一二技能,等大招好了再附身,充分利用减CD的技能特性。注意,人形态与附身形态共享技能冷却。

本期内容到此就结束了,大家对瑶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或技巧欢迎评论区交流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