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发现侏罗纪时期的电插头,科学家欲买来研究,却被天价折服

说起侏罗纪世界,很多人都知道这是恐龙的时代,距今1.99亿年前,在那个时期,别说人类,老虎狮子都还没出现呢,当时在地面行走称霸的,除了个别鳄鱼种类外,就是恐龙家族最为强大,所以,后世的人类才将这个时代称为恐龙时代。

那么刚刚也说了,人类还没出现,那么如果你某一天,在街上走着走着捡到一个神秘的电插头,因为外形太过诡异,所以你上交到科学家那边去鉴定,结果发现这是一个来自于侏罗纪时期的产物,你会怎么想?

当然,在街头上走自然不会捡到这么高价值的东西,不过在地下挖、或者水下却是有可能的,这位来自美国的男性青年就是这样的,据约翰-威廉斯的透露,这是其在河边散步时捡到的,其过程就是和上述一样的,当他发现了这个电插头竟然有如此悠久的历史后就高兴不已,因为他认为,如果将其拍卖出去的话,或许能获得一笔不错的财富。

所以他网上发布了消息,很快,就有不少人找上门来要求查看,其中也不乏科学家,本着研究的兴趣,科学家也参与了竞拍,结果被500万的起拍价所震慑到,不敢开口,最终这个电插头被一个神秘的商人所拍走,价格达到1200万,这真是一个难以想象的结果,说到这里,可能很多读者都开始想要去河边走走了。

但是千万要注意,不要随便看到什么就捡,毕竟并不是所有远古时期的就是值钱的,这个来自侏罗纪时期的电插头之所以值钱,是因为在当时,这个电插头并没有出现,其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或许背后牵扯到远古文明和外星文明,因此,得到如此高的价格是理所应当的。

如果这个竞拍成功的人是为了研究出背后的线索的话,那就太好了,因为这样,我们距离外星文明的秘密就又是前进了一步,不过这1200万可不是每个人都给得起的,假如你也有1200万,你会拍下这个电插头吗?给出你的答案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