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行李只记得车牌尾号 仅两个小时热心的哥放空送还

鹿师傅将失物送到失主手中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3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桂莲)乘客匆忙下车却忘记取出后备厢的行李,仅凭记得的车牌末尾两位数及所属出租车公司就联系上当班驾驶员。驾驶员不计得失专程“放空”送还行李,获得乘客诚挚感谢并亲笔写下感谢信。

陈先生说,4月19日10时左右,他和朋友一行4人从梨园广场到武汉植物园,当时陈先生一行只顾着赶紧下车,却忘记将放在后备厢的行李取出,“那个行李中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些现金,如果找不回来可就麻烦了。”

陈先生回忆起坐在副驾驶位上看到的服务监督卡信息,“写的是大通公司,车号只记得后两位好像是‘07’。”

陈先生第一时间联系大通公司,将信息告诉管理人员后,留下自己的电话,希望能尽快找回失物。

大通公司管理人员根据乘客提供的信息,在公司所属车辆中查找尾号“07”的车辆,并逐一打电话询问。当联系到鄂AXV070车驾驶员鹿亚军时,鹿师傅称自己有印象做过梨园广场到植物园的业务。随后,鹿师傅赶紧停车查看后备厢,确定陈先生的行李就在后备厢中。

19日12时左右,鹿师傅与失主陈先生联系,得知陈先生一行还在武汉植物园,已在洪山广场的他放空将失物送到失主手中。

陈先生说,鹿亚军的行为让他非常感动,“感谢鹿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特地给公司寄去感谢信,也是表达自己的一番谢意。”

作者:付莎桂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