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超级儿童节五一开启 将上演《海底小纵队》系列剧

4月24日获悉,5月1日-6月2日,武汉欢乐谷超级儿童节上演,42场超级明星儿童剧周周不重样,《海底小纵队》五大系列剧集结首演,更有《爆笑虫子》、《黑猫警长》、《比得兔》、《托马斯&朋友》众多中外经典儿童剧让人大笑开怀。

据介绍,华中首创超级空飘熊猫大巡游、巨型扭蛋机、史上最Q的萌宠小马戏一一亮相,更有趣味飞行棋、怀旧漫画等众多亲子潮拍地让家人一起秀出创意pose。

海底小纵队极地大探险

英国国宝级动漫舞台剧《比得兔》

《海底小纵队》陪萌宝海底探险 剧多欢乐与你童行

英国海洋探险儿童动画《海底小纵队》官方授权儿童剧首次集结演出,献给孩子们一次奇妙精彩的海底探险之旅。海底小纵队五大系列剧献礼欢乐谷超级儿童节,第五部深海探秘全国首演武汉站也将落地欢乐谷,带小朋友们一起完成许多科学启蒙的冒险任务。

原版巨制儿童音乐舞台剧《托马斯&朋友》开启一年一度的多多岛嘉年华,爆笑动画正版授权舞台剧《爆笑虫子》陪你来一场异想天开、爆笑不断的纽约街头冒险,英国国宝级动漫舞台剧《比得兔》陪全家人温馨共度亲子时光,原版授权大型卡通舞台剧《黑猫警长》让孩子们一起重温爸爸妈妈的童年记忆,新西兰中国合作太空探险主题剧《太空学院》上演紧张刺激的太空救援行动,真人互动沉浸式儿童剧《饼干警长》现场选拔饼干小卫士一起开心互动,42场明星儿童剧场场有惊喜,周周不重样。

飞天熊猫创意大巡游 萌宠小马戏奇趣上演

快看4米超级熊猫在天上飞!欢乐谷超级儿童节举办华中首创空飘巡游表演,比超级英雄还要壮的巨型熊猫震撼飞天,40只超级熊猫大队萌力出动,排排队摇手手,整齐划一可爱无敌。熊猫乐园打卡地还有百只熊猫宝宝在草地晒太阳,可以一起荡秋千,玩跷跷板,在草坪上尽情撒欢。

史上最Q的马戏团闪亮登场,小狗小羊机灵表演小马戏,一起度过轻松有趣的游园时光。幸运扭蛋乐园万只扭蛋扭扭更有趣,蛋蛋有惊喜,玩具、美妆、日用品等幸运礼物不断。(武汉发布 通讯员 周颜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