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石墨烯助眠枕,功能多样,售价299元

现在的大多数可能都有熬夜的习惯,有些是因为工作原因,而有些则可能是因为失眠,每天都拥有一个好的睡眠可能是我们这代人最需要的,好的睡眠可以让我们在第二天元气满满,工作更有劲。笔者也是一个经常需要熬夜的苦逼打工族,不知最近怎地睡觉第二天醒来老感觉脖子不舒服,这种情况笔者首先怀疑到的就是可能是枕头该更换了,毕竟有时枕头的设计不科学也会导致睡眠质量的下降,正好最近笔者有幸体验到了一款石墨烯智能助眠护颈枕,那么就随笔者一起看看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

拿到这款助眠枕产品它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枕头挺大的,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单人枕确实大一些,外观上采用的是前段凸起,后段凹下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也更符合人们睡姿,而且也能减少睡完觉第二天起来出现落枕的风险,能够非常好的稳固我们的睡姿,增加枕头和头部之间的空气流通,也能够有效的保护我的颈部。

石墨烯智能助眠护颈枕在用料的选择上也是非常的讲究,采用的是3D亲肤的枕套以及舒适的内枕套,可以有效的防尘抑菌,并且采用50D高精度记忆棉为枕芯。这种枕芯拥有着高回弹且不变形的优点,并且枕芯采用的是高精度的开模设计,重量也是极其轻便,能够实现紧密托扶,均衡散压,不像普通的枕芯一样容易出现局部塌陷的情况。

笔者经过了解,这款枕头在设计时把枕头分为了五个区域,分别是头部支撑区、肩颈贴合拉伸区、耳部释压区、凹槽包裹区和透气槽气,每个区域都有着不同的功能,头部支撑区可以模拟头部曲线及重量,让枕头可以均匀受力,肩劲贴合拉伸区可以拉长牵引颈椎、肩部不悬空,耳部释压区拥有特殊的耳蜗设计,可以保证耳部不受压迫,凹槽包裹区可以全面包裹颈椎及贴合肩部,透气槽区则可以更好的让枕头拥有透气性。

我们在睡觉时的姿势肯定不止一个,会经常在平躺,侧卧中来回替换,而这款智能助眠枕通过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在我们翻身时减少助力,让我们更换睡姿时更方便。而且当我们在的头部接触到枕头时,它会受到压力缓慢的进行下沉,而此时记忆棉则要以进行回弹,能够非常好的包裹贴合我们的头颈,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进行睡眠状态。

通过产品名称我们就知道这款不止是在设计上用心,同时它还在枕头里加入了石墨烯,可能许多朋友不太懂石墨烯是干什么的,这里笔者先来一个简单的科谱:石墨烯是一层密集的,包裹在蜂巢晶体点阵的碳原子,厚度仅为0.34nm是目前已知的最薄、强度最高、导电性最强的一种新型材料,而把它融入到枕头里就可以实现多种普通枕头没有的好处。这种材质在通电后,可以释放接近人体的6-14um远红外生命光波,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促进新陈代谢、保持细胞活性、防止细胞老化,同时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增进人体健康,可以说是一种非常的好的东西

当我们躺在这款助眠枕上并进行通过时,这时石墨烯会均衡的进行发热,而且发热时间极短,发热可以全面的贴合我们的颈部,让热流直达,更好的助于睡眠。同时石墨烯材质还具体吸引电磁波的功能,现在许多人睡觉之前都爱玩一会手机,而石墨烯可以有效的减少显示器、手机等电子产品所带来的辐射。

石墨烯智能助眠护颈枕在加热时拥有三档可以调节,一档38度,二档48度,三档52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切换温度。通过产品的驱动电压也仅有5V,在使用上用户的安全绝对的有保障,且发热片在10秒内就可以达到35度,而在我们使用30分钟之后温控也会自动断电,稳定非常高,用户可以放心的进行使用。

有些朋友还喜欢在睡觉时听会音乐,但是耳机的线材及长时间入耳的耳塞佩戴会很不舒服,尤其是在睡觉时,而这款助眠枕就是考虑到了用户的习惯,拥有了一个非常好的设计,那就是让音乐也可以枕着听,再也不用担心耳机线材与耳塞的问题。石墨烯智能助眠护颈枕通过隐藏式的设计把音频芯片和传感器进行了隐藏,让用户很难察觉。同时还采用了立体的高保真音响,保证了听歌的音质与氛围。

想要用助眠枕听歌时,我们需要把它通过蓝牙与我们的手机或者其它智能设备进行连接即可,而且蓝牙也是采用的5.0协议,在稳定性也是非常的不错,同时采用了骨传导蓝牙耳机,让我们彻底的摆脱了耳机线材的约束。相对于通过振膜产生声波的经典声音传导方式,骨传导省去了许多声波传递的步骤,能在嘈杂的环境中实现清晰的声音还原,而且声波也不会因为在空气中扩散而影响到他人,犹如妈妈在耳边哼唱的睡眠曲。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不止可以听歌,还可以刷抖音、听小说等,非常的方便。

而且这款助眠枕还可以通过下载App连接用来监测我们的睡眠质量、闹钟唤醒等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产品扫描说明书上的二维码即可下载香睡App,新用户注册成功选择自己的产品进行绑定与激活。在App内我们可以看到多种功能,比如睡眠检测、智能唤醒、生物反馈、减压训练等,让我们可以及时的了解自己的睡眠状况,并根据App系统的建议进行调整来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

我们人这一生的时间大约有3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而睡眠不是说睡着就行,它也是有着不同的表现,比如有浅度睡眠,深度睡眠,而这款助眠枕可以根据用户的睡眠深度动态实时的播放相应的脑波音频,来引导和延长我们的深度睡眠时间,让我们的睡眠质量更高,第二天起来也更有精神。同时传统的闹钟虽然准时,但大都是把我们惊醒,而助眠枕App的闹钟唤醒功能可以在我们设定的时间范围选择浅度睡眠状态把我们唤醒,如果自然醒来,让我们没有任何没有睡觉不足的表现。

笔者拿到助眠枕的这段时间,也使用了一段时间,对于这款产品的表现整体还是非常满意的。首先它在枕头的材质选择上没有一点含糊,3D亲肤的枕套以及50D高精度记忆棉为枕芯,无论是弹性和亲肤度都非常不错。且为了贴合我们睡觉时不同的睡姿,采用了五大区域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也可以让助眠枕更好的包裹及贴合我们的颈部与肩部,无论是在透气性还是舒适性都是很赞的。

还采用了功能效果都非常好的石墨烯材质,在接通电源后通过释放远红外生命光波,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促进新陈代谢、保持细胞活性、防止细胞老化,同时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而且还可以通知蓝牙与手机进行连接实现睡觉听歌的功能,通过下载的智能App我们还可以时刻关注自己的睡眠状况,并根据App的系统建议来进行相对应的调整。如果说最近你也有睡眠不好的困扰,可以尝试一下这款产品,说不定会有所改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