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者陨落!因三刀结束辉煌的DT,最终真的不如“狗”?

梦幻西游本身作为一个情怀的游戏,而说到底,在这里面最具有情怀的门派也就属于大唐官府了。因为他的角色设定本身就符合一种侠义,甚至是电影当中主角的设定,更何况,当初又因为三刀结束的辉煌让其一跃成为众门派之首,玩家最多的存在。但说到底,如今的画面却颇为凄凉,大唐似乎再也没有了往日的门庭若市,反而我们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大唐不如狗。

当然,之所以出现上面一副凋零的画面,还是让我们刨根问底,细数一下原因所在吧。

1.门派逐渐增多,玩家的可选择性变多

不可否认,这应该是最主要的原因。想当初,还是梦幻刚刚开始的时候,门派也就有着12个,而大唐官府作为里面物理系最为优越的门派,自然也是成为玩家心目中的娇楚。但如今可想而知,门派从当初的12个一直到如今的18个,玩家的选择性越来越多,而综合性价比而言,例如凌波城,花果山这样物理系的门派也是各有其特色,更重要的是比较新颖,而反观此时的大唐未免失去了竞争的优势,因此地位逐渐消失。观住工重晧“熊掌饼”玩千款手游,上线就送满V和极品装备,钻石元宝无限用。

2.任务活动优势的欠缺

不可否认,在当初的时候,大唐官府不管做什么都是非常受欢迎的,毕竟他的伤害输出高,而且能够集中点杀。但是如今呢,玩家的修炼装备普遍的提高了起来,因此不管是输出还是防守,都是很少担心存在杀不过去的任务活动的,之后我们再反观大唐官府,在输出方面的优势渐渐失去,更重要的则在于,单一化的输出终究让他失去了最核心的竞争力,况且不平砍就算是横扫,也纯粹变成了浪费时间。

3.罪魁祸首,神狗的出现

当然了,说到这咱们就要说到大唐不如狗的根源了,在这咱们不做过多的介绍,只拿出一个例子来对比:大唐的横扫千军是打三下,然后休息一回合,而这三下必然杀不死任何一个门派。但是反观神狗出名的一场战役,三口咬死了轩狗,而且打完三下不用做任何的休息,甚至连气血都不会消耗,这难道不是大唐不如狗么?

好吧,其实也正如同咱们上面所列举的这3项,也便造成了大唐官府如今不被重视的一幕。想来曾经一度傲视群雄,屹立在武神坛顶端的光辉门派,竟落得这样的一个后果,难免让人唏嘘。而且更多的时候,我们甚至一提及大唐官府,就联想到了打图,毋庸置疑,如今他优势最多的方面,似乎也就在打图上面了。

当然,说到最后如今的大唐自然是难以找回曾经的光辉与荣耀,但说到底,好像也不是更惨的,毕竟同时还拥有着一直高举着义旗,大喊兽人永不为奴的狮驼岭终究难逃灭门岭的称谓,以及姐妹岭,也是更加销声匿迹在这越来越多新兴起的门派当中。但愿在这方面,策划能够费点心思,至少在大唐官府上面,他或许可以称之为多少老玩家梦想开始的门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